診所介紹 醫師經歷 診所位置 線上諮詢
ShowyPAS秀仁整形外科診所電話 (02)2511-7883
門診時間: 週二 ~ 週五
12:00~20:00
  週六
10:00~18:00
服務項目

超音波美白導入
       
  皮膚是人體自然的保護膜,角質層尤其是重要防禦障壁,可阻隔外來物質的進入,但也限制了保養品從表皮吸收的效果。

超音波導入利用機械震動的物理原理,產生高頻率的震盪,頻率可以高達1MZ(每秒100萬次),以前就使用在肌肉復健、臉部按摩可以暫時的擴大細胞與細胞的間隙,以提高美白與保濕產品的滲透及吸收,加上微熱能作用,能促進組織代謝來提升皮膚的血液與淋巴循環,加速皮膚內黑色素的代謝與排除。

比起離子導入術,超音波導入作用較溫和,適用於敏感肌膚。
 
       
  治療範圍
       
    1.淡化斑點及黑眼圈。
2.清除自由基、抗氧化及抗老化。
3.活化皮膚細胞、增強皮膚彈性、減少皺紋。
4.光防護作用改善暗沉的膚色,讓肌膚光亮有精神。
5.促進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的合成。
6.雷射前後施行可預防雷射術後的泛紅及不適感。

基本上單次導入適當的治療時間為10~20分鐘,而導入的時間太久對皮膚沒有太大的幫助,比方說:海綿吸飽水後,多餘的水分只能溢出,無法增加多餘的水量,因此導入的原理也相同。超音波震動和時間不能過當,能量太強反而破壞皮膚彈性纖維,使皮膚鬆垮。而且皮膚的吸收度有限,再多也沒變法吸收,故如何維持則成為重要課題。採漸進式的治療能會讓皮膚的保水度獲得穩定。治療後不會影響外觀,可以維持正常的作息及保養。此漸進式的保養法,比起每天塗抹的效果好而顯著,悄悄的讓皮膚光亮起來。
       
  超音波導入流程
 
    1.清潔臉部。
2.分區塗抹保養品,玻尿酸,美白精華液常被使用。
3.利用超音波探頭在臉部分區移動,會感覺到細微的震動及發熱,同時完成按摩、導入作用。
4.操作時間一般約10-20分鐘,從額頭、右臉、左臉、眼部分區完成,過程很像臉部按摩。
5.塗抹滋潤面霜、防曬隔離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