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所介紹 醫師經歷 診所位置 線上諮詢
ShowyPAS秀仁整形外科診所電話 (02)2511-7883
門診時間: 週二 ~ 週五
12:00~20:00
  週六
10:00~18:00
服務項目

玩美電波
 
  Oligio玩美電波|新一代全方位緊膚除皺電波系統
       
   
 
    隨著時光流逝,皮膚會容易出現暗沉、鬆弛,皺紋等等,這些問題的主要原因就是真皮層膠原蛋白的流失,導致彈性纖維的“彈簧”斷了。我們的皮膚之所以有緊緻度,有彈性,大部份原因就是彈性纖維像彈簧一樣支撐。

而膠原蛋白是供給彈力纖維的重要營養因素,其實過了25歲後,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會遠大於增加,因此皮膚老化會更加快速,像是:毛孔粗大、眼周下垂、皺紋紋路、皮膚鬆弛等等,這些小細節會不小心透露出年齡,照著鏡子總覺得自己看起來很憔悴、顯老,要想抵擋歲月的痕跡,新一代韓國Oligio玩美電波會是您的好選擇!
       
  Oligio玩美電波是什麼?
       
    Oligio玩美電波,坊間俗稱「小鳳凰電波」,是韓國新一代高效舒適緊膚除皺療程。

Oligio玩美電波是市面上新型的非侵人式電波治療系統,利用容積式加熱模式將能量從表皮傳導至筋膜層.透過3D單極射頻,由外而內的將熱能滲透至真皮層,利用高溫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幫助肌膚重回膨潤彈性,撫平法令紋、魚尾紋等細紋,展現 “O” 死角完美輪廓線。Oligio玩美電波還有智能噴冷技術和震動模式,在治療時會均勻噴灑冷媒,並搭配震動模式減低能量傳遞的刺激,大幅提升治療舒適度,而且Oligio玩美電波可以分段式施打,依照部位的需求來調整剛好的發數,不再需要一次將發數打完!

Oligio電波由醫美大廠WonTech研發,在韓國深受許多醫師青睞,銷量也突破近千台,Oligio電波是擁有美國FDA與台灣衛福部TFDA、韓國KFDA、歐盟CE等多重國際認證之電波機型,給予療程安全性更高等級的把關。
   
       
  鳳凰電波與玩美電波電波的差異?
       
    玩美電波跟鳳凰電波差別是,玩美電波療程速度快,療程舒適低痛感,在治療效果上,玩美電波跟鳳凰電波都是單極電波,效果都是很好。但是玩美電波在療程的靈活性上可以讓有預算考量地客戶有更多選擇性可以運用。所以目前很多小資族也開始接觸玩美電波。
       
   
1. 電波拉皮想要有效達到緊膚除皺,約皮下溫度加溫60-65度左右,玩美電波加溫時,皮下溫度一樣能到50-60多度,但玩美電波多一個保護避免燙傷的措施,會控制表皮溫度在43度,要做到這個保護機制在於玩美電波比的溫度感應是4個,大於鳳凰電波的3個溫度感應。

2. 電波拉皮想要緊膚除皺,施打深度要夠?
玩美電波與鳳凰電波 施打深度都能到4.3mm,所以數據上是一樣的哦。

3. 玩美電波 跟 鳳凰電波 緊緻除皺系統不同嗎?
原理都是一樣單極電波系統,但玩美電波在冷噴、冷卻機制不同,為了讓客人施打上舒適低痛感,且不容易燙傷,避免鳳凰電波可能產生的缺點問題。

名稱韓國小鳳凰-玩美電波Oligio第四代電波-鳳凰電波
疼痛度低痛感痛感明顯
效果緊膚除皺,幫助刺激膠原蛋白緊膚除皺,幫助刺激膠原蛋白
修復期修復期短、非侵入式,術後些微泛紅,一般2-24小時會消退修復期短、非侵入式,術後些微泛紅,一般2-24小時會消退
維持時間可維持1年或以上可維持1年或以上
治療部位全臉、頸部、眼周全臉、頸部、眼周、身體
價格4~8萬8~12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