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所介紹 醫師經歷 診所位置 線上諮詢
ShowyPAS秀仁整形外科診所電話 (02)2511-7883
門診時間: 週二 ~ 週五
12:00~20:00
  週六
10:00~18:00
服務項目

小女人私密處緊實雷射
 
  美麗 由內而外 ACTION II
(G緊雷射)
       
  認識療程
       
    利用雷射光熱效應以達到雷射陰道緊實治療,於陰道黏膜及骨盆筋膜層,可刺激膠原蛋白重生,改善私密部份的鬆弛,達到緊緻。而婦女在生產後特別容易有尿失禁的毛病,原因有肌肉韌帶鬆弛或更年期造成陰道萎縮,身心壓力等,解決尿失禁問題,可透過此療程來改善,以提供膀胱更加的支持力。透過私密雷射來加強已鬆弛及缺乏彈力的陰道,刺激膠原蛋白重組和新生、血管增生,達到陰道腔室的緊緻效應、濕潤度提升。而利用飛梭維剝離技術,去除老廢角質,淡化外陰暗沉,促進表皮新生,達到陰唇美白改善。
       
  療程適應症
       
    陰道回春、尿失禁、陰唇美白改善 、陰道乾澀、陰道萎縮、改善產後陰道問題、改善性生活滿意度。
       
  療程特點
       
   



無創治療、非侵入性、非手術療程
無須麻醉、無疼痛.短時間療程(少於10分鐘)
無CO2般殘餘的熱傷害
治療完後可立即正常上班、日常生活運動。如腳踏車、游泳,皆可照常進行
休息3-5天後即可回復性生活
       
  療程禁忌
       
    懷孕、糖尿病、治療部位有感染或發炎、月經經期中、產後惡露及未確診的陰道出血。



       
  治療前須知
       
    1.
2.
3.
4.

治療前需排除患有子宮脫垂、陰道炎及陰道腫瘤以及其他傳染性疾病,懷孕也不可接受治療 。
治療最佳時間為經期前3天或是月經完全乾淨3天後。
治療低痛感,不須深度麻醉。
因每位個案的陰道鬆弛及尿失禁程度不同,可能需要2-3次治療不等。輕中度脫垂需要雷射的次數可能需4回以上。
       
  治療後須知
       
    1.

2.
3.
4.
5.
6.
7.

注意外陰部的清潔,用清水沖洗陰部即可,請勿用香皂或沐浴乳清潔。 除非感染或進行汽化式治療才需使用抗生素。
一日後,視需要可恢復正常性生活,陰道鬆弛建議三天後,嚴重尿失禁者建議一週後效果更佳。
二日內,避免非必要陰道灌洗和泡湯及泡澡。
三日內,請勿用護墊並請改穿棉質內褲保持乾爽。
二個月內,可補充高單位維他命(2gm/day),協助膠原蛋白生成。
一個月後,可依狀況需求,進行第二次治療。
平日可進行凱格爾運動鍛練骨盆肌肉。 建議可於每年定期完成子宮頸抹片篩檢後,做年度例行性保養,預防 勝於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