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所介紹 醫師經歷 診所位置 線上諮詢
ShowyPAS秀仁整形外科診所電話 (02)2511-7883
門診時間: 週二 ~ 週五
12:00~20:00
  週六
10:00~18:00
服務項目

胺基酸換膚
       
  AFAs 胺基酸煥膚的原理
       
    AFAs是Amino acid Filaggrin based Antioxidants的英文縮寫,來源是萃取自天然甘蔗的嫩芽及種子,得到與皮膚表皮天然保濕因子完全相同的七個酸性氨基酸分子的萃取液,這些氨基酸就是表皮用來保持濕潤的天然保溼因子的成分。
AFAs目前已獲得兩項美國專利保護。具有抗氧化及中和自由基的作用,可延緩肌膚老化,並加強水分的吸附及保留能力,進而增加皮膚的保濕度,此為獨特的煥膚附加功能。
       
  AFAs 胺基酸煥膚的特色
       
    不需鹼液中和,免除肌膚二次傷害。
作用效果強,術後粉刺立見浮出,可輕易清除。
具抗老化作用,防止肌膚老化。
具有保溼作用,煥膚後不乾澀。
刺激性小,極少泛紅。
沒有光敏感性,不會引起光過敏反應。
自我產生防曬因子(Urocanic Acid, 犬尿酸), 輔助防曬避免反黑。
術後立即恢復肌膚自然,上班族尤其適合。
       
  AFAs 氨基酸煥膚的效果
       
   

* 青春痘:減少油脂分泌,加速粉刺與痘痘代謝。
* 嫩白:抑制紫外線引起黑色素沉澱,淨白肌膚。
* 細緻毛孔:改善毛孔粗大。
* 改善膚色黯沉粗糙:溫和去除老化角質,增加肌膚保水能力。
* 淡化細紋:預防肌膚老化,刺激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增生,消除細紋與皺紋。
       
  AFAs 胺基酸煥膚須知
       
    煥膚前:
    1.
2.

3.
請事先與醫師充分討論溝通您的需求,並且安排治療時間。
治療前1~2週請避免過度紫外線曝曬,皮膚若有傷口或濕疹變化,請先暫停治療,狀況改善後再繼續療程。
治療3天前請避免其他去角質之治療(包括鑽石微雕、果酸換膚等) ,勿用刀片刮臉或進行挽臉。
       
    煥膚後:
    1.
2.
3.

4.

為避免產生疤痕,如有結痂,請勿剝除結痂,抓搔癢處。
治療後,少部分的人可能會有輕微的痛楚、脫皮、結痂,這些症狀會在一周內漸漸消失而恢復正常。
一周內請暫停使用海綿或毛巾用力洗臉,避免過度摩擦。可用溫和之潔面乳清潔臉部,洗臉後請加強保濕。
白天出門前仍應做好保濕與防曬工作,防曬品之係數需SPF 30以上,並且於戶外每隔3小時需塗抹一次為宜。
       
  AFAs 常見問題Q&A
 
    Q1: AFAs 特性?
    A1: a. 具強大保濕能力
b. 比一般果酸產品高3倍之抗氧化能力
c. 使用過程中比一般果酸較少出現刺激性反應
d. 不產生光過敏反應
e. 有效除去老化角質層使肌膚重新恢復明亮光澤
f. 使用數天後便有感覺肌膚明顯改善
g. 有效的抗紫外線所引起之色素沉著反應
    Q2: 胺基酸煥膚的過程中有些人還是會有部分發紅的情形,要如何處理?
    A2: 人的皮膚狀況因人而異,也可能每天的狀況都不一樣,對煥膚的感受可能就因人及因時而會有所不同。少部分人的發紅現象可經冷卻、冰敷及鎮靜過程後消失,恢復正常;回家後,不要立即接觸含熱蒸氣的事物就可以了。
    Q3: 胺基酸煥膚後,可以使用含其它成份保養品嗎?
    A3: 除了A酸、對苯二酚等刺激性產品要遵守三天後的原則外,其它溫和成份都可以馬上使用。
    Q4: 長期使用AFAs會不會使皮膚變薄?
    A4: AFAs即使是原液煥膚,只是去除老廢角質,加速皮膚新陳代謝,不會傷害活細胞,僅是一種淺層換膚。然而,它是強力之抗氧化劑,抵抗自由基,補充表皮天然保濕因子不足,加強保水鎖水功能,又可到達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的增生。所以正確的使用AFAs ,會讓您的肌膚更健康更加健康。
    Q5: 氨基酸煥膚後是否須避光,不小心曬到太陽皮膚會不會反黑?
    A5: 氨基酸煥膚後可不必刻意避光,它不會產生光過敏反應,且可自我產生防曬因子(Urocanic Acid, 犬尿酸),輔助防曬避免反黑強力吸收自由基的結果不會有反黑現象出現。不過,護膚保養首重保濕與防曬,仍要避免太陽直曬為宜。
    Q6: 氨基酸煥膚應間隔多久做一次?
    A6: 每週或隔週皆可,一般肌膚保養隔週即可,嚴重之痘痘輔助治療則可每週做一次,不過,仍應由醫護人員視情況決定。
    Q7: 氨基酸煥膚可以去除疤痕嗎?
    A7: 如果是青春痘所留下的疤痕是可以的,其它疤痕像刀疤之類的就很難,最快的方法就是做雷射除疤。
    Q8: 氨基酸煥膚做完之後,會結痂、會脫皮嗎?
    A8: 少部分會結痂,至於脫皮的發生,通常都是小脫屑狀況,不會有其它化學換膚的大脫皮現象,且脫屑只會在缺水的乾性膚質才會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