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所介紹 醫師經歷 診所位置 線上諮詢
ShowyPAS秀仁整形外科診所電話 (02)2511-7883
門診時間: 週二 ~ 週五
12:00~20:00
  週六
10:00~18:00
服務項目

海芙音波
 
  什麼是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第三代海芙音波〝克雷西施〞歐萃芙茉第三代超音波系統及配件,衛部醫器輸字第 030694 號,簡稱為「海芙音波」。是新一代多功能音波拉提治療儀器,同時提供臉部眉毛、臉頰的拉提緊實,改善鬆弛頦下及身體緊實雕塑的療程。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擁有獨特專利技術 MMFU,提供六種不同深度,給予臉部及身體精準的超音波能量治療。

是專為東方人設計的非侵入式的緊緻療程,由韓國醫美團隊開發,針對東方人脂肪較厚的皮膚組織、鬆弛老化量身設計,榮獲韓國 KFDA 等多項認證,100% 非手術性,更安全持久。是少數通過台灣衛福部 TFDA 核准及韓國 KFDA 認證作用在身體各部位皮膚緊實的音波拉提機器。
   
       
  海芙音波拉提的適應症:
       
   

眼部:改善眼袋、眼周細紋
臉部:法令紋、嘴角紋、雙下巴
頸部:頸紋
下垂:拉提額頭的皮膚,提升眼眉
老化:改善皮膚彈性及使輪廓緊緻

*適合輕度至中度或局部老化者
       
  海芙音波拉提的禁忌症:
       
    1. 治療部位有傷口
2. 孕婦、小孩不適合施做
3. 免疫性疾病之患者
4. 糖尿病及癲癇患者
5. 凝血異常疾病之患者

*若有特殊病史,請與醫師討論
       
  海芙音波拉提治療後可能產生的副作用:
       
   
1. 治療後可能因運動神經發炎而導致短暫的局部肌肉無力;治療後因感覺神經發炎而導致感覺短暫的麻木。
2. 發紅現象通常會在一天內會消失。
3. 可能會產生腫脹、接觸時刺痛或敏感的狀況,約數天至一週會緩解。
       
  海芙音波拉提的療程時間:
       
    約30分鐘(依據所選擇之治療方案而定),相較於極線音波拉提療程時間1小時,追求效率者更適合施作海芙音波。
       
  海芙音波拉提的術前需知:
       
   
1. 如曾在治療區域接受過任何填充注射類、埋線、手術...等治療,請於術前告知醫師。
2. 避免日曬,以免使肌膚產生泛紅及脆弱。
3. 治療前三天,避免使用含有A酸、甘醇酸、水楊酸之外用藥物,以免刺激肌膚。
4. 治療前請使用溫和的清潔產品清潔治療區域,請勿於治療區域上使用任何乳霜、乳液、粉底類或粉底蜜粉產品。
       
  海芙音波拉提的術後保養(術後無恢復期,不影響生活):
       
   
1. 治療後的輕微泛紅水腫乃正常現象,通常可於治療後數小時內緩解。
2. 治療後請使用冷水與溫和清潔用品清潔治療區域。若肌膚仍處泛紅狀態,請避免碰觸熱水以免刺激,直到泛紅情況緩解。
3. 治療後至少一週內,請勿於治療區域進行任何去角質動作;如出現敏感現象也請勿去角質,直至該處敏感緩解。
4. 治療後可立即上妝(礦物質彩妝為優)。
5. 治療後可使用具舒緩、無刺激性的乳霜或保養品。
6. 如需外出接觸陽光,請使用SPF 30或以上的防曬乳以避免日照傷害。